五星风尚寝室 | 决赛晚会落下帷幕

发布于:2021-12-11

经过风采展示和初赛评审的激烈角逐,“五星风尚寝室大赛”决赛的评比终于在12月10日晚落下帷幕。共有9间寝室进入当晚的决赛,每个寝室都精心准备了节目,现场可谓精彩纷呈,好不热闹!
比赛开始前,D16的生活指导老师高瑾作为生活指导老师代表致辞,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活动,将寝室当成自己的家,更好地与室友和同学相处。
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各个寝室的同学们纷纷...


“光影物语”工作室 |【X82】假之我手装之我屋

发布于:2021-12-11

12月5日晚, X82新楼栋热火朝天地开始了他们的自主装修之夜。此次活动由X82生活指导老师赵家鑫提议、 “光影物语”工作室把控、X82楼长总览、X82各层层长组织讨论、X82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完成。此次活动也是X82楼栋为参与生活园区6T评选做准备。
相比于上周X83较为正式的楼栋装修夜,X82的装修活动讲究一句话:撸起袖子就是干!在指导老师赵老师向同学们提了装修活动后,X82的楼长和各层层长当即...


回顾 | 洞儿工作室:推文制作经验分享

发布于:2021-12-07

为了帮助同学们制作出优秀的推文,12月5日晚六点半,洞儿工作室在东16党团活动室举办了一场推文制作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D16生活指导老师高瑾主持,邀请了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尹羽菲和王之超作为嘉宾,分享他们在做推文时的经验及感悟。
活动开始,高瑾老师隆重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位嘉宾。随后,王之超学长给大家分享了微信推文排版的技巧:微信推文排版一般使用的工...


五星风尚寝室 | 决赛入围寝室风采展示及决赛晚会观众报名

发布于:2021-12-04

上海突如其来的降温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加五星风尚寝室大赛的热情,经过风采展示和初赛的角逐,共有10间寝室进入五星风尚寝室大赛决赛,
并将在12月10号18:30-21:30于子衿街进行最后的PK!
他们温馨有爱,多才多艺,人美歌甜,创意无限,让我们一起欣赏入围决赛的寝室的风采吧!
D11-307
她们弹得了尤克里里,也拉得了二胡;拼得了时尚,也走得了文艺。她们在各自的专业中争上游,也在多彩的活动中绽...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 “优秀党员寝室”专访带你走进D35-1104寝室

发布于:2021-12-04

陈璇,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
曾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李云霞,药学院药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
作为党员代表参加药学院2019年党代会;获评校优秀学生党员等荣誉称号了...


安全记心中!冬季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于:2021-12-04

随着几次大风降温,上海正式进入冬天,2021年也已经只剩下三十天。
宿舍是我家,安全无小事。在最后一个月,安全的弦也要一如既往绷紧。校园安全、寝室安全,也要时刻牢记心中。
为了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的安全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期末学生工作扎实开展,12月1日,生活园区管理员协同保卫处特勤人员,以及生活指导教师和楼栋安全员,巡查排摸寝室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宣讲寝室生活安全知识,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劳动最美丽——西83楼栋装饰狂欢夜

发布于:2021-12-04

11月26日,“劳动最美丽——西83楼栋装饰狂欢夜”在同学们的热情响应中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YU”职涯领航辅导员工作室全程组织实施。本次活动以“劳动最美丽”为主题,通过开展楼栋装饰,使同学们在劳动中感悟“劳动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的真谛,使楼栋更具生活气息和学习氛围,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合作能力,促进师生交流沟通,在楼栋中形成热爱劳动,共建共享的和谐氛围。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报名参...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优秀党员寝室”专访带你走进D23-402寝室

发布于:2021-11-30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寝室有党员,榜样在眼前。
在本次优秀党员寝室专访中,生活园区的小编走进了D23-402,采访了汤英杰、贾金金、雷晓鹏三位优秀的学生党员,快来听听他们的分享吧!
汤英杰, 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研究生,2016年12月28日入党。
曾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团干部、上海交通大学三好学生、上海交通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