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挑战之路”大学科创学习与成长


发布于:2023-03-17 11:12:20


如何将日常生活中的灵光一现

转化为科创项目?

对于本科期间科创活动,

你是否有很多困惑?

你是否也想在科研创新的道路上一起“狂飙”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本科期间的发展与规划,寻找好成长的路径,“筑力成长”工作室邀请了两位科创大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陈斌豪、2022级硕士研究生郁中昊学长,他们分别在2019年和2022年捧起“挑战杯”全国特等奖,为同学们带来经验分享workshop,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挑战杯”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三十多年来推动着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描绘了中国科技走向自立自强的生动图景。


嘉宾简介

陈斌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工程系博士研究生在读。2016年进入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17年加入钱学森班,后直博本系,研究方向为农业机器人智能决策与控制。曾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项目名称:单目多光谱重构技术及其在医用内窥镜中的应用),2020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嘉宾简介

郁中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级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读,现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曾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项目名称:双向水气畅流的高效一体式可逆燃料电池)、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团干部”、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学生社会实践特等奖、正德馨奖学金等荣誉。


活动时间:3月22日(周三) 19:00-20:30

活动地点:D25楼栋党团活动室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