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大年初一为留校学生包饺子过春节


发布于:2017-02-21 06:43:43


        金猴腾云辞旧去,雄鸡高唱凯歌来。1月28日鸡年大年初一中午,学生处副处长沈燕明、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夏广忠、苏鏐鏐等带领园区工作人员来到学生楼栋,与同学和阿姨一起,为留校的同学们包饺子,送上新春祝福。

mmexport1486090496722  

        为丰富留校同学的寒假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佳节气氛,生活园区延续十几年的传统,在西23 栋、西39栋、西66栋和东13栋,东21栋等5个楼栋,准备了水饺、糖果、瓜子等,为留校同学举办了“包饺子,贺新春”联欢活动,为同学营造家的感觉。 mmexport1486090461002

        宿舍管理员阿姨们从年三十就开始做准备工作,年初一一大早就来到学校与同学们一起布置活动室,一起调饺馅、包饺子。为照顾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习惯,阿姨们特意从沪北清真寺购买了牛羊肉,准备了清真水饺,同学们欢聚一堂,相互问候,恭贺新春,温馨和谐、喜气祥和的气氛萦绕在整个园区。

  mmexport1486090208353

        今年寒假,交大共有近300位同学因学习、科研、实习等各种原因留在学校度过春节。春节期间,生活园区组织了看春晚、包饺子等许多活动,丰富了同学的节日生活,营造了良好温馨的节日氛围,真正体现了园区“居家式服务”的理念。mmexport148609028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