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来啦


发布于:2022-06-18 13:56:06


“消防知识记心间,安全校园我争先!”为增强同学们的校园消防意识,丰富各位同学的安全知识,生活园区本次举办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邀请各位同学们进行知识有奖竞答,大家一起来参与吧!




参加知识竞赛活动的同学,快填写以下问卷,一展你的风采!!(请在3min之内作答,超过答题时间不计入成绩哦)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打开问卷

https://ks.wjx.top/vm/PXxrlG8.aspx

活动说明:

l  本次活动奖品为哈罗单车一月骑行券,共20份

l  知识竞赛活动问卷填写结束时间为2022年6月19日晚12:00

l  在问卷收集结束后进行评奖,获奖名单会在6月20日公布,之后按照所留联系方式发放骑行券奖品。

l  活动评奖标准如下:

  1. 按照题目正答率高低进行名次排序,正答率高者优先;

2. 正答率相同时,按照答题所用时间排序,答题耗时短者优先;

3. 所用答题时间相同时,按照答题顺序先后排许,先填写问卷回答者优先;

4.答题时间限时3min内,超过答题时间不计入成绩。

 

 

消防连着你我他,平安幸福靠大家。增强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共同构筑美丽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