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长来啦!


发布于:2016-09-25 18:21:13


楼长竞选开始啦!!!
我们需要一个楼长!一个倾听我们声音,传达我们声音,反馈我们声音的楼长!

如果你愿意为大家服务
如果你想锻炼提高能力
如果你需要一个展示魅力的机会······
不要再苦于没有这样的平台,机遇就在这里!!!
不仅如此,当选为楼长,且年度考核合格者,可以免去一年的住宿费哦;工作优秀者,还有优秀楼长奖金及评优机会!

没有高门槛,没有高要求,只要是入住闵行校区所在楼栋参与2016年度楼长竞选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 的交大学生就能报名参加竞选。我们只需要你有一颗为大家贡献的心,一份责任心,一个认真努力工作的承诺,你还等什么呢?
活动安排如下:
  • 自由报名 9月27日至10月9日,请将报名表发送至sjtulouzhangxuanju@163.com, 邮件命名格式为“楼栋+宿舍+姓名+学号“,报名表下载参见 附件一。邮件附件请附上一张生活照一寸照片
  • 民主投票 10月11日至10月14日,同学在网上对本楼竞选者投票。投票网址:http://louzhang.ourhome.sjtu.edu.cn 。
  • 资格审核 10月17日至10月22日,对部分竞选者组织面试。
  • 正式聘用 10月23日起公示,公布选举结果。
参选条件:入住闵行校区、所在楼栋参与2016年度楼长竞选且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 的交大学生都有资格竞选楼长(2016年入学新生没有成绩要求)。 附件二为参与2016年度楼长竞选的楼栋。
附件一:2016年度楼长竞选报名表
附件二:2016年度楼长竞选参选楼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