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相关说明


发布于:2016-06-15 18:36:59


一、根据学校相关安排,2016年本科生毕业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的具体办法如下:

(1)学生到本楼管理员处领取《本科生退宿证明》,由本楼管理员填写《本科生退宿证明回执》并签字。各楼管理员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 每日8 :00~16 :00。

(2)携带《本科生退宿证明回执》及本人的校园卡,到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商业街126室办理退宿手续。办理时间:自6月27日起至7月1日工作时间内(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至11:30;下午12:00至17:00)

二、毕业生离校时间:除密西根学院、巴黎高科外的本科毕业生须于7月5日22:00前退宿并离校。7月6日8:00本科毕业生宿舍将清场后移交学校修缮部门进行维修。

三、根据学校安排,下学期在闵行校区报到并需在闵行校区住宿的研究生新生须于7月12日12:00前(6月20日开始)登陆生活园区家园网(网址:http://ourhome.sjtu.edu.cn)研究生住宿申请栏目进行网上申请。下学期将在本校继续研究生阶段学习的本校本科应届毕业生如确因需要暑期须在学校住宿的可提出申请,应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所在院(系)审核通过后,领取《闵行校区2016届毕业本校读研(读博)延期住宿申请表》,并于7月1日-7月7日前凭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和延期住宿申请表到延期住宿楼栋办理入住手续。上述学生中暑期不需要安排住宿但需寄存行李的可联系院系或将行李交生活园区集中安排存放,请注意有关通知。

四、凡因休学、转学等学籍变动原因需变动寝室但目前仍在原毕业班宿舍住宿的学生,须于6月26日前到商业街222室办理寝室变动手续,并及时迁入指定宿舍住宿。

五、毕业生须在离开学校前,配合本楼管理员验收宿舍物品,并将宿舍、

抽屉、橱柜钥匙交给本楼管理员。其它注意事项:

(1)所有学生办理退宿手续并交钥匙后须于当日离校,不得再住在原宿舍中。宿舍内所有物品应于当日全部搬离,不要滞留在宿舍中,避免发生损坏或遗失。

(2)学生离校期间,为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保洁员每天要打扫卫生,

学生整理行李时,请不要将自己的物品置放在走廊,避免被当作无用物品而清理掉。请将垃圾装入垃圾袋带到楼下垃圾集中处。

(3)毕业生离校后的寝室、单元内的一切公物应完好无损。

(4)不损坏公物,不在宿舍楼内焚烧纸品,不在马桶内焚烧东西,不向室外抛撒杂物。

生活园区管理中心

2016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