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期末学业辅导员招新!学霸召集令


发布于:2021-12-13 20:18:17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一个学期的学习又将迎来尾声。同学们开始为考试周紧凑的考试安排而担忧,自习室、图书馆的上座率越来越高。遇到复杂难题解不出时想问班级里的学霸又怕打扰对方复习,每天学完积攒一堆问题不知该如何解决,小明同学挠挠头又抓下了一把头发。

# 别急,我们来帮你找学霸。

每晚及时帮你解答当日疑问!#

如果你:学习成绩优异(排名前30%),有责任心,有耐心,助人为乐,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组织管理能力,在以下科目的学习中有丰富的经验或独到的见解与同学们交流分享:

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大学化学、数据结构、电路理论、数学分析、概率统计、理论力学、模拟电子技术、线性代数、程序设计思想与方法(C++)、无机与分析化学、数理方法、中级微观经济学、中级宏观经济学、数字信号处理、线性优化与凸优化

辅导时间:15-17周,每次两小时(20:00-22:00)

辅导地点:宿舍楼栋学业辅导室(党团活动室)

工作内容:为楼栋同学线下答疑和讲解

辅导薪酬:每小时35元

报名方式:请将姓名、学号、报名科目、手机号码、空闲时间、个人介绍发送至 

1843462070@qq.com进行报名

邮件主题为“学业辅导员报名+姓名”

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6日周四晚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