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宿舍楼楼长座谈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于:2015-11-17 04:19:13


      2015年11月10日至11月13日,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在商业街232会议室分五个片区举行了五场学生宿舍楼楼长座谈会,全校七十余位学生楼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生活园区管理中心辅导员王慧慈,楼长管理委员会经理郁琦琛主持。

图1

      各宿舍楼栋楼长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交流。随后王慧慈介绍了学生楼栋楼长管理办法,解读了包括楼长基本职责及楼长相关权利等内容。郁琦琛对楼长的各种福利以及以往优秀楼长的工作等进行了补充,并说明了近期楼长们需要完成的工作。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勇也特地通过王慧慈转告各位楼长关于楼长已纳入学校德育认证的喜讯。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快递柜子、浴室使用、洗衣机等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座谈会,楼长们与各片区其他楼长有了更深一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联谊与组织活动的意向。

      为了增强楼长之间的交流,会议上不仅各位楼长加入了交大楼长总群,更是分片区建立了微信群。据悉,会后各位楼长还会建立并扩充本楼栋QQ群、微信群,方便日后通知的传达,反馈的收集以及楼栋同学们的交流。

图2

      近期,生活园区也将开展楼栋“消防月”安全消防知识讲座与演习,让楼栋阿姨与楼长学习并向楼栋同学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灭火器的使用。

      生活园区楼栋管理委员会通过楼长团队,充分了解同学需求,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同学办实事,如:调建造学生宿舍楼公共浴室;在楼栋门口设立禁停线;加强对楼内紧急药箱的管理等等。生活园区通过广泛采纳各方意见,注重细节,不断深化“住在交大”的内涵,让同学们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成长,在优质全面的环境中生活。

【作者】郁琦琛

【摄影】郁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