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15-2016年度“文明寝室” 立项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5-10-22 17:24:01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10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2015-2016学年度“文明寝室”立项评审会在商业街232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包括校学生处副处长沈燕明老师,生活园区团工委书记吕江英老师在内的来自学校不同机关单位及部分院系的教师代表,同时也有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充分体现了评审的客观性与广泛性。

       在正式评审开始之前,由生活园区团工委书记吕江英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一下关于本次“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的相关情况。作为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团结友善、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引导培养同学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正能量活动,本次“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共吸引了来自不同楼栋的数十间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寝室参与,涵盖了从10级到15级的多个年级。

       本次“文明寝室”创建活动要求各申请寝室首先向生活园区团工委提交立项申请表,之后经评审立项后,可获得500元的启动资金。同时,需要按照相关规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认真完成项目要求,合理执行创建计划。在为期6个月的创建考察期间,立项寝室需要积极参与园区组织的文体活动,接受卫生情况检查,同时,寝室成员的学习成绩也将按照一定比例纳入考察范围。至明年4月份,将由生活园区团工委统一组织验收,对按时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表现优秀的寝室授予“文明寝室”荣誉称号,并给予表彰奖励。

       在评审过程中,各位评委针对评审细则,结合某些立项寝室的实际状况,进行了较为详细、深入的探讨。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各位评委认真仔细地完成了对申请寝室的立项评审,按照民主、科学的原则,从申请寝室中评审出50间寝室作为上海交通大学2015-2016学年度“文明寝室”正式立项寝室。在这里也向这50间寝室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认真完成各项考察内容,从而顺利通过验收,成为交大第一批“文明寝室“!   吕江英老师介绍评审议程

吕江英老师介绍评审议程

与会评委针对寝室情况展开讨论

与会评委针对寝室情况展开讨论

生活园区团工委

王铭彦

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