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生活园区第五届风尚寝室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5-07-02 06:27:46


7月1日,为期四周的生活园区第五届毕业生风尚寝室大赛落下帷幕,多个有个性的寝室获得“风尚寝室”称号,为毕业生离校前增添了美好记忆。中午,获奖人员在商业街232参加了颁奖仪式,校学生处处长沈燕明老师、生活园区团工委书记吕江英老师、生活园区团工委副书记张晓雯老师及团工委相关代表出席。

本次毕业生风尚寝室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生活园区团工委主办。即将各奔东西的室友们,再一次展示了他们难忘的青春与友谊。参与评选的寝室根据主办方要求提交文字描述和照片,并接受评委投票打分。最终有D01-314、D01-420、D01-605、D01-612、D02-609、D04-401、D05-107、D01-314、D11-606、D11-616、D14-403十个寝室杀出重围,获得了毕业生“风尚寝室”称号。获奖寝室每人都获得一张VOS门票,同时所有的参赛寝室也获得了园区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纪念礼品。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之一,这里凝聚着他们四年的感动或失落,欣喜或惆怅,得到与付出,这里也包容着他们的欢笑与泪水,相聚与离别。在他们离开校园,告别大学之际,生活园区举办毕业生风尚寝室大赛,让他们回顾四年,期待未来。在这里也祝福所有交大学子,在友谊的陪伴下,思源以致远。

上海交通大学生活园区团工委

2015年7月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