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团工委举办第一届书画摄影大赛


发布于:2015-05-23 01:15:48


——随挥毫泼墨意,存精彩点滴行

5月22日,为期三周的生活园区团工委第一届书画摄影大赛落下帷幕。中午,获奖人员在商业街232参加了颁奖仪式,校学生处沈燕明老师、生活园区团工委副书记张晓雯老师及团工委相关代表出席。

本次书画摄影大赛由生活园区团工委主办,校书法协会、摄影协会协办,旨在弘扬校园文化,增进社团间交流,展现交大学子的良好风采。

比赛由初赛和决赛组成,初赛分书画组、摄影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决赛经评委打分及网上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其中书画组的张雨桐同学所画的《鹰》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被选为一等奖。陈慕凡小组获得摄影组的一等奖。颁奖仪式现场,沈燕明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之后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并合影留念。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之后也将在新生宿舍楼中进行展示,以彰显积极的校园文化。

本次书法摄影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书法绘画艺术与摄影技艺,使同学们领略到其独特魅力,更吸引大家投入到更多积极有益的兴趣中,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建立学校优良的学风,构建和谐校园。

团工委新宣中心 王晴依

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图1 沈燕明老师对比赛作总结

图2 沈燕明老师为获得书画组一等奖的张雨桐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