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与希望齐飞,欢乐与梦想同在


发布于:2015-04-09 05:03:21


--记生活园区团工委第五届风筝节首日

4月8日下午,多日的阴雨后天气终于放晴,生活园区风筝节活动在电院大草坪举行。团工委指导老师张晓雯、团工委各部门成员以及热爱放风筝的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放飞风筝,也是放飞希望,更是寄托着所有人对生活的期待,正合“一年之计在于春”。生活园区团工委在校庆日拉开了风筝节的序幕,与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庆祝交大第119岁生日快乐!

活动开始时,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组装好一只只风筝,准备一展身手。在活动现场模拟了一场风筝比赛,比赛项目包括起飞时间、放飞高度等。随着开始口令的发出,大家都迅速奔跑起来,很快就有人顺利地将风筝放上了高空,也有人几次尝试都未能成功,却依旧努力着。不一会儿,天空中就飘满了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蓝天、白云、绿草地的映衬下洋溢着活力与朝气。

在同学们放风筝休息的间隙,团工委成员还组织了趣味游戏,将到场人员分两组进行了一场迷你版running man,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几轮撕铭牌比拼,第一组取得胜利并拿到奖品。

生活园区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举办放风筝活动,让同学们在青青草坪上自由自在奔跑、享受校园明媚春光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与沟通,丰富了课余生活。

生活园区将在4月12日、19日以及26日下午13:30-16:00,电院大草坪继续举办现场放风筝活动。此外,同学们还可在本学期第四周至第八周,周一至周五9:00-11:00,12:30-16:00,于商业街230室免费借用风筝。

图1 现场报名放风筝比赛

图2 撕铭牌比赛

图3 放飞

团工委新宣中心 王晴依

2015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