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印象 | 照片征集中!参与有奖


发布于:2021-04-26 17:01:07



用镜头与光影,记录园区生活,定格园区美好。 

“园区印象”照片征集活动进行中~

自征稿以来,我们陆续收到了各位同学的投稿(以下为前三位投稿同学的部分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期待有更多属于你的“园区印象”与我们分享(园区范围内如宿舍、楼栋、人物、花草树木等内容的照片均可参与)。

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1年4月30日24:00(照片拍摄时间不限)

作品要求

1、图片清晰,以JPG/JPEG格式提交,内容须在园区范围内;

2、图片为原创,不能冒用他人拍摄成果;

3、单幅、组照均可投稿,每人限3张(组);

4、所有作品,投稿时请注明作品信息(拍摄地点+作者姓名/昵称+图片简介),图片简介可以是你与园区的小故事,或者一两句想说的话。

征集方式

发送照片及作品信息(拍摄地点+作者姓名/昵称+图片简介)到邮箱

sjtuyq@sjtu.edu.cn

评选方式

初选:工作人员将根据照片要求进行初筛(通过初筛就有小礼品哦!)

终选:通过初选的照片,将以公开投票的形式进行终选评比(丰厚奖品等着你!)

特别说明

参评作品须投稿人拥有完整版权,我们会将优秀作品在推文中展示出来,提交作品则视为参与人同意分享展示!

只要投稿,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

我们将挑选美图,和大家一起欣赏!

赶快分享你眼中的“园区印象”吧!

一大波美图请砸过来~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