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于:2014-12-01 22:12:32


为最大程度减少消防隐患,确保冬季宿舍安全,2014年11月26日晚,生活园区管理中心组织300余位宿舍管理员、生活指导教师和楼长一同对闵行校区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当晚6点,所有宿舍管理员、生活指导教师和楼长集合后,一同到学生宿舍开展消防检查。大家一同查看了楼栋的消防设施和宿舍基本服务设施是否完好,并对其中的隐患进行了及时消除。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寝室生活的同时,发放了《学生宿舍安全与防火自救常识》宣传册,对二带三接线板、电线缠绕等不当用电进行了提醒,同时检查了违章电器。对于发现的违章电器的寝室,宿舍管理员和生活指导教师或对违章电器代为保管,或给予书面警告,希望违规同学为了大家的安全不使用违章电器,确保渡过一个温馨安全的冬季。

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将把检查情况汇总后发送到院系,合力做好宿舍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