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召集令 |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霸营辅导员招募正式开始!


发布于:2021-02-24 17:31:35



新学期伊始,你是否会因为一门门交大“霸王课”慌乱了阵脚,是否担心跟不上老师快节奏的教学,你是否想要结识学霸但又不知如何开始?

图片

生活园区的学霸营,刚好能够解决你的烦恼!

经过多年的开设和打磨,以学霸营为重点之一的多维学业辅导体系已经成为了交大园区全心全意为交大同学的重要服务之一。

学霸营通过微信群实现在线提问答疑机制,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交大生活园区还将继续将学霸营贯穿整个学期的时间线。我们会建立正规有效的学习交流群,并提供科学有效的管理方式,方便学业辅导员履行职责,并提供收集题目的大平台。

图片

历届学霸营:大量的习题、笔记分享

图片

历届学霸营:辅导员的及时耐心解答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学霸营辅导员招募 正式开始!

本学期将开设多门覆盖面较大的基础学科学霸营,现招募大学物理与概率统计学科学业辅导员。主要职责是在线上交流群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如果你:

1、学习能力突出,排名在科目前30%

2、有责任心、有耐心、助人为乐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组织管理能力

4、在大学物理或概率统计科目的学习中有丰富的经验或独到的见解愿与同学们交流共享

欢迎来报名学霸营辅导员!在这里你不仅能得到工资补贴,帮助他人,更能提升自己~能有更多的机会交流课业问题,达到更深入的理解!

报名方式

报名请发送姓名+年级+科目至邮箱:

985457358@qq.com

截止时间:2.27日中午12:00

一份教中有学的有趣工作

一段收获满满的教学经历

一个结识新朋友的好机会

成为学业辅导员

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