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25楼栋破冰度国庆


发布于:2014-10-01 16:59:20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适应大学生活,10月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西25宿舍同学在电院大草坪举行破冰活动。活动由生活指导教师王艳艳老师和部分同学参加,从2点持续到晚上七点。

野餐开始前,老师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希望大家吃好玩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并对大家未来的四年生活送上祝福。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大家边吃边聊,慢慢熟悉起来。接着同学们做了各种好玩刺激的游戏如姓名接龙、母鸡变凤凰等,气氛热烈,大家欢笑地打闹,像是一家人。之后大家席地而坐,畅所欲言,谈大学,谈专业,谈梦想,并分享自己的小秘密,地上的美食很快一扫而空。野餐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聚餐创造了让同学们了解彼此的机会,促进交流,增进了大家的感情,有利于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精彩与欢乐。美景美食与同窗,为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相信大家的大学生活会丰富多彩。同时同学们也都表达了楼栋内部可以多多举办这类活动,让同学们熟悉来自不同地区、不同专业的人,增加楼栋生活的丰富性。

撰稿人:徐金波

摄影: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