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举办东二区命名现场投票会


发布于:2014-05-23 05:55:03


5月15日下午六点,生活园区团工委在逸夫楼208召开了东二区命名暨学长经验分享会。会议由生活园区团工委项目策划中心副主任王铭彦同学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侯宗胜,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勇,东二区宿舍负责人田阿姨,法学院辅导员孙冠亮及部分生活指导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本次活动除了为在东二区命名第二轮投票中取得优胜的10个备选名字进行现场投票外,还邀请到优秀学长为即将迎来暑假的大一同学分享相关的经验。

活动在生活园区团工委夏老师的精彩发言中拉开了帷幕。“今日的活动是明日的历史。”夏老师如是说,这次活动旨在为我们学校多营造一份文化氛围,而不是单纯的以数字定义宿舍区。同时夏老师还对出围的十个名字的选拔过程做了简单介绍,并展望了生活园区的美好未来。

接下来,各宿舍代表纷纷上台,对自己给东二区所取的名字进行详细的阐述,带飘逸之意的逸然居、饮水思源淡泊致远的水云轩、具有理科气息的积微园等美好的名字,这些蕴含了他们对东二区未来和谐生活的憧憬。开始选票时,大家不由得讨论起名字的丰富内涵,整个会场热闹非凡。最后,积微园、水云轩和涵泽之梦荣获前三。

在统计选票的同时,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大一种子工作室侯宗胜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如何渡过大学生活的点滴心得体会。法学院孙冠亮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即将到来的军训注意事项。在场的同学们屏息静听,十分专注。

东二区可以算是全交大最幸福的生活园区:东有新图教学楼,得以苦读;西有光彪篮球场,得以健身,还是南靠二餐、北观涵泽的花园般的片区。对于大一同学来说,新颖、生动、能够代表交大欢乐、亲和的生活氛围的名字能给他们留下很好的印象,为美丽的东二区取一个新名字不仅能够使如今生活在这个片区的同学更有归属感,还能让更多的文艺气氛在园区积累沉淀。

生活园区团工委 刘俊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