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重磅 | 生活园区实践中心招新啦!


发布于:2020-09-23 13:36:42



生活园区实践中心现在已经14岁啦!

上一世是1992年在闵行校区成立的社区勤工助学办公室,承担各项勤工助学的培训和管理工作。到 2006 年底,社区勤工办指导过的参加助学活动的学生已经达上万人次,高峰期的时候,有1200名学生并行工作。

在2001 年,此项工作还受到教育部的表彰,并且将我们的工作经验向全国各高校推广~

ヾ(◍°∇°◍)ノ゙

有没有很厉害?

生活园区实践中心现有:

室内值班、周末巡查、阿姨巡查等工作岗位,兼具报纸发放、卫生检查、节假日钥匙等服务职能,同时担负新生迎新提前接待、备品运送等非日常服务。

目前中心学生服务团队共有近 500 人,其中本科生 300 人左右,研究生 200 人左右,贫困生比例约占80%。

工作岗位及其职责:


01.

室内值班

每个周末白天在宿管室里值班的同学就是活跃在这个岗位上的同志啦!节假日白天也是由值班员负责(法定假日工资双倍)。

工作时间:上午八点到下午四点

工作内容:负责门禁、来访人员登记以及售卖商品等工作。

岗位缺口:113人

 门禁工作 保证宿舍楼大门处于关闭状态,避免陌生人进入楼栋。来访人员登记主要是为了防止陌生人进入宿舍,每一个非在本楼栋住宿的外来人员(同学或家长等等)都要详细记录来访时间、离开时间等信息。

 售卖商品 :包括饮料、食品、洗衣币(用于洗衣机)以及桶装水,并不需要推销,只需要在同学来购买时,要负责找零以及记录销售记录,并在交班时和宿管阿姨核对销售金额即可。

PS: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是可以看书写作业的~

本科生工资110元一天

研究生工资120元一天

02.

周末巡查

检查值班员有没有在舍管室内值班和门禁有没有关好。

工作时间:周末的白天

工作内容:每一次巡查都会有一张签到表,要让自己查到的楼栋的值班员签到,如果有特殊情况(例如值班员不在值班室,或者门禁未关等)需要记录下来并及时反馈。

岗位缺口:19人

巡查员80元一班

03.

阿姨巡查

检查对象是楼栋阿姨而不是值班同学,阿姨巡查也是有签到表的,要让自己负责区域的阿姨签到,特殊情况也需要记录。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的晚上

工作内容:同周末巡查

岗位缺口:27人

巡查员80元一班

04.

卫生检查

负责协助阿姨检查楼栋部分房间卫生情况。

工作时间:周三9:00-11:00或者13:00-15:00(根据分组情况)

岗位缺口:18人

工资70元一班

除了工作,玩也少不了!

 定期举办体育节 

去年体育节的项目有台球、保龄球和乒乓球(震惊,某大学体育节保龄球比赛现场惊现多个选手现学保龄球!)。参赛选手大多数都拿到了(超丰盛的)奖品,就算真的拿不到奖品,也要为了来蹭蹭场地来玩耍一番嘛!

我们一直本着为广大贫困自立学生服务的宗旨

对的!

我们也可以说是个勤工助学部门,

欢迎大家来挣毛爷爷

不断创新完善运作模式,努力为学校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知道你们看见这类话都认为是瞎扯,但是我们部门中每个人真的都在认真工作以求更好的建设交大哦(〃'▽'〃)

毕竟选择了交大就是选择了责任

开学新生的生活用品也是我们实践中心的志愿者帮大家搬包分包的哟~

生活园区实践中心招新啦!

生活园区实践中心福利多,岗位锻炼能力,还有开给中心内员工的体育节!保证你不中暑不抑郁每天还有超多的竹子吃(大误)

机不可失,快来报名!

截止日期:9.25周五晚

报名方式:在楼栋宿管阿姨处填写生活园区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并按照表上时间地点准时携带报名表参加面试。

附加工作介绍视频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JBqKvb7oVGroyrXvZS0pg

密码:ah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