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营上线 | 学霸拍了拍你并带你飞


发布于:2020-09-22 20:43:53


学霸营 —— 一个大佬云集的组织

一个充满知识点的群聊

一个专业为你答疑解惑的地方

这里有:

解题分享(2020春季学霸营)

每周亿题,再也不怕高数难题(2020春季学霸营)

辅导员耐心答疑(2020春季学霸营)

新学期,学霸营如约而至。

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的要加入了呢?

别急,这就为您奉上各营的二维码~

本学期开设了高数营、大物营、数据结构营、大化营、基础电路营、概率统计营、线性代数营共七个营,每个营为大家配备了一到两名大佬辅导员为大家免费线上答疑解惑呦~

高数营

大佬档案

姓名:邹嘉阳

专业:19级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经历:本科二年级;目前就读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积分排名2/101,高数总评A+,概率统计满分,第二届网络数学竞赛“八一杯”非数组排名全国第七,于大一下创立“每周亿题”专栏并担任主编之一,帮助大家学习数学技巧,提高成绩,并押中多道考试题。本人爱好水群,乐于助人,活泼可爱,声音好听(? 很开心能和大家在学科营里相遇


姓名:谭宇

专业:19级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经历:本科二年级;目前就读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大一下学积分专业第一,拿到高数、线代、大物、大化、概统满绩,大一下与邹大佬共同创立“每周亿题”专栏并担任主编之一,帮助大家提高兴趣、提升成绩。爱好水群,乐于助人,声音好听(或许?),希望和大家于学科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大学物理营

大佬档案

姓名:忻岳

专业:19级 电院电子科学与技术

经历:本科二年级;目前就读于电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年综合测评专业第3,电院大平台排名第5,取得高数、大物(荣誉)满绩,第二届网络数学竞赛“八一杯”非数组全国第十;有美赛、国赛经验。本人热爱物理,高中获物竞省级一等奖;擅长体育运动,热爱乒乓球。希望在学科营可以和大家一起研究问题,期望在学科营结识更多朋友,共同学习进步。

数据结构营

大佬档案

姓名:刘奇宇

专业:17级 电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经历:本科四年级;目前就读于电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爱好水群,乐于助人,声音不好听(确信)。希望在数据结构营可以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大学化学营

大佬档案

姓名:邓博丹

专业:18级致远学院化学方向

经历:本科三年级;目前就读于致远学院化学方向,已修习多门化学方向专业课程并取得良好成绩,有prp及科研项目申请经验,希望能够解答大家在化学上面的疑问也可以交流任何想交流的东西,爱好唱歌和吃东西~

基础电路营

大佬档案

姓名:肖涵

专业:19级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经历:19级电院微波所研究生,电路基础扎实,电路设计学有所用,希望和各位共同进步

概率统计营

大佬档案

姓名:孙佳琦

专业:19级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

经历:电院研二,概率统计辅导员,概率满绩,喜欢唠嗑

线性代数营

大佬档案

姓名:刘芝鸣

专业:19级致远学院数学方向

经历:本科二年级;目前就读于致远学院数学方向,专业排名1/30,取得数分、高代、大物满绩,高中获数竞省一,莫得大学竞赛、国赛经验,但乐于助人,活泼可爱(?),希望在线性代数营和大家共同进步。

新学期学霸营群英汇聚,学业辅导员们已经就位,就等你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