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二区电竞CS个人对抗赛策划


发布于:2014-05-23 05:48:31


D16电竞赛策划CS个人对抗赛

一、策划概况

本学期大家学业繁重,心理压力较大,所以想于期中考试完后有一个能够放松休息的活动,园区关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建议举办此次比赛,加深同学间友谊,共建和谐宿舍。

二、比赛时间

报名从即日起至4.25中午十二点

比赛时间:4.25  1830开始  第九周周五晚六点半开始(期中考试考完周)

三、报名方式

采取个人报名比赛的方式,赛时随机分配队伍。有意向参加者可以报名给班长,班长统计后交给我。

四、比赛方式及奖励

比赛平台:浩方电竞平台

游戏版本:CS 1.6

比赛地图:iceword(简单易玩,参与度高)

具体内容:

根据比赛人数决定开设游戏房间数。每个房间在比赛时随机分为两队,进行警匪对抗赛,打满30场后,再次随机分队,再进行30场比赛,最终统计成绩。

成绩统计:

只比较杀敌数,按杀敌数排名,杀敌越多名次越靠前。若杀敌数相同则再看死亡数,死亡越少排名越靠前。个人成绩前五名获得奖励。

奖励内容:电竞鼠标

五、赛前准备内容

1.         楼长制作海报并负责宣传

2.         参赛者要到班长处报名

3.         参赛者要预先自行下载CS1.6和浩方电竞平台,并注册账号

六、预算

电竞鼠标*5

70*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