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召开本科生毕业楼栋工作会议


发布于:2014-04-02 21:08:47


4月2日中午12:30,园区本科生毕业楼栋工作会议在蓁蓁楼五楼团工委会议室举行。园区夏老师,辅导员冯凌、王桂明,毕业楼栋生活指导教师和片区负责阿姨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汇报了往年园区毕业季的相关文体活动,包括今年3月份毕业研究生保龄球比赛和跳蚤市场以及往年在本科生楼栋举办的风尚寝室大赛和床头微故事挂牌等。之后介绍了毕业生求职技巧讲座、职场礼仪培训等针对毕业生楼栋的辅导性活动。

随后,各楼栋生活指导老师总结汇报了近期自己的工作安排,对毕业生楼栋活动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如把园区的工作和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学业分享机制、在楼栋内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大四毕业生向大三学弟学妹传授经验等,园区也将充分考虑这些建议,做一些学生喜欢的、愿意参与的毕业季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毕业季感受到更多的温情和关怀。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毕业生典型事迹挖掘的相关工作,夏老师表示,通过表彰楼栋内的优秀同学和寝室能够营造园区正能量的氛围,让同学们能够在积极向上的环境中学习、生活,也能激励更多毕业学子孜孜不倦,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