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学生网管部举办室外拓展活动


发布于:2014-03-25 17:58:08


生活园区学生网管部举办室外体育锻炼活动

              

2014323,生活园区网管部开展了一次妙趣横生的室外拓展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全体13级学生网管以及部分12级的学生网管。

网管部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宗旨是为了促进部门的新任网管之间的交流以及相互之间的关系,而活动本身的形式采取户外拓展的形式,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提供给他们的线索的指引下寻找并且前往校园内部的相应地点,并完成相应的要求。活动范围覆盖了整个交大校园,寻找目的地的过程,本身也是一次身体的锻炼以及心智上的磨砺。”

除此以外,此次活动的新颖之处在于,活动提供的线索大部分都带有解谜的性质,同学们需要顺利的解开线索中隐含着的意思才能够获悉下一个目的地在哪里。因此,活动本身不仅仅是一次愉快的追寻过程,同时也是一次脑力上的激荡。

    同学们分为两组,参与了不同路线的活动。他们在相互竞争中升华了团队的感情,发现了不一样的乐趣。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网管们都重新发现了户外集体活动的魅力所在。

本次活动的参与度很高,学生网管们的热情都非常高,而且也都顺利的完成了相应的任务要求,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还在参与活动内容的讨论。参与其中的同学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有利于促进部门内部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对于提高团队凝聚力大有裨益,同时活动的形式也非常的新颖有趣,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非常难忘的集体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办,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更健康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