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淘起来”生活园区组织毕业研究生跳蚤市场


发布于:2014-03-19 17:04:02


毕业研究生跳蚤市场成功拉开帷幕

转眼间,研究生们的毕业季来临了。旨在为毕业研究生进行二手交易创造机会的跳蚤市场于2014316号和17号中午在四餐附近的小广场举行。这一活动由生活园区团工委负责组织,这项活动也得到了我校研究生联合会的鼎力支持。

中午11点,毕业的研究生们来到广场进行摆摊,出卖的物品可算是种类繁多,有的是自己精心培育的小型盆栽,有的是自己喜欢的小说杂志等读物,有的是自己精心制作的一些工艺品,当然还有一些自己不需要的学习资料以及衣物首饰,甚至还有一些二手的健身器材、电子设备等。

在毕业研究生们将摊位摆好后,选购活动便迅速开始了,各色摊位被层层围住,有的对小型盆栽情有独钟,在向卖者询问盆栽的种类;有的在淘自己需要的一些饰品,与学姐讨价还价;也有的慕名而来淘书,满载而归去。

这次跳蚤市场旨在为毕业研究生们进行二手交易创造机会。毕竟大家在挥手告别校园之际,势必会有一些不舍得丢但又不方便带走的东西,比如书籍、自行车、衣物等。生活园区通过组织这个平台,帮助大家有效解决自己一些物品的去留问题,在校同学也能淘到一些物美价廉的东西,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达到互惠互利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