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杯”毕业研究生保龄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于:2014-03-19 16:59:58


球与瓶的合奏----新生保龄球大赛贺国庆

三月是研究生的毕业季,春风送暖也送来了浓浓的离愁别绪,为了给毕业研究生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生活园区特意组织了“欢送杯”毕业研究生保龄球友谊赛。

315日上午,在光彪楼保龄球馆响起了一曲球与瓶的合奏之乐。本次比赛采取了个人赛的形式,现场人声鼎沸,欢呼惊叹喝彩声不断。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各个参赛同学在一次次的尝试中慢慢熟悉了保龄球这一他们之前可能完全没有接触过的运动。从当初的数次0分到各种高分,参赛的同学们慢慢找到了感觉,发挥越来越出色;从一开始普遍的不知所措到后来相互间的彼此帮助、互相指导,从一开始的沉默到后面彼此之间的鼓励。一开始还不认识的队员们在经过比赛之后成为了亲密的小伙伴,纷纷合照留影。

经过四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产生了前四强,西44栋的金宁奔同学获得了冠军,西62栋的贾玉健同学获得了亚军,生活园区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为所有参赛同学发了纪念品。欢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保龄球比赛也在参赛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营造积极和谐的园区文化氛围一直是生活园区全体工作人员努力的方向,此次毕业研究生保龄球比赛也很好地体现的园区服务同学的宗旨。毕业将至,生活园区祝即将离开园区,离开母校的各位交大学子前程似锦,一马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