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交大学生宿舍 | 生活篇


发布于:2020-06-12 11:29:37








































近年来,园区都在为不断提升学生居住环境而不断努力,对寝室改造升级,公共设备不断完善,宿舍内部增设功能房,外场环境逐渐改善,这些变化,你都知道吗?





热水淋浴不出楼



1.在热水淋浴进楼之前,同学们需要带着自己的洗浴用品去附近的公共浴室洗澡。而如今,同学们可以无惧寒冬酷暑,在楼内享受到自由淋浴的快乐啦~此外,最新改进的浴室中每个隔间都安装了门,在淋浴时拥有一片自己的小天地!


2.除此以外,为了保障同学们安全用电,每栋楼的浴室或者公共区域都安装了公用吹风机。


公共洗手间的配色是不是也令人心旷神怡?



扫码洗衣,增设烘干机和洗鞋机



增设了烘干机和洗衣机之后,同学们再也不用怕梅雨季节晒不干的衣物和舍友“臭烘烘”的鞋子啦~




新增人脸识别门禁系统



九期高层学生公寓门禁新增人脸识别系统,当非本楼栋同学进出时则会拉起警报,提高了楼栋的安全性,并且为楼栋管理员的工作减负。



垃圾分类箱



为了提高同学们垃圾分类的意识和积极性,每个片区都配置了功能齐全的“高颜值”垃圾分类站。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推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