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大年初一为留校学生包饺子贺新年


发布于:2014-02-27 00:47:11


凯歌辞旧岁,骏马迎新春。1月31日大年初一是春节长假的第一天,为丰富在校同学的寒假生活,打造欢乐团圆喜庆的春节氛围,生活园区延续十几年的传统,在西区55 栋、66栋、39栋和东区27栋、东1栋,南区21栋等6个楼栋,准备了水饺、糖果、瓜子等,为留校同学举办了“包饺子,迎春节”联欢活动。

宿舍阿姨们牺牲了和自己家人在一起过新年的时间,从年三十就开始做准备工作,年初一很早就来到学校与同学们一起调饺馅、包饺子。为照顾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习惯,阿姨们特意准备了清真水饺,同学们欢聚一堂,相互了解,真的像一家人一样,温馨和谐、喜气祥和的气氛萦绕在整个园区。

这一天,学生处副处长侯士兵老师带领园区工作人员,专程到学校为留校的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候老师等人亲切的和同学们交谈,并为同学们端上热腾腾的水饺。

今年寒假,交大共有280余位同学因各种原因留在学校度过春节。春节期间,生活园区组织了一系列贴近同学的活动,丰富了同学的节日生活,营造了良好温馨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