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 因为有你,温暖园区(2)


发布于:2020-02-07 11:34:05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里,

无数人放弃了休假奔赴抗疫一线,

更有无数人坚定地守护在我们身旁,

为防止疫情继续蔓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其中,

就有我校生活园区管理员阿姨的身影。
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一支重要力量

他们充分发扬

爱岗敬业、甘于平凡、默默奉献的“孺子牛”精神,

主动作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

采取有力措施有序地积极应对疫情,

全力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西39管理员——钱红芬阿姨



这是西39的钱阿姨,西39栋寒假留校贾同学前几天感冒了,自己非常担心。在医院排除了被感染的情况下,钱阿姨给他带来了水果、点心和维生素泡腾片,还一直关注着这位同学的身体状况,还让夜班阿姨给同学带饭菜,让贾同学补充营养。

帮寒假在家的同学养的植物浇水,楼群里不断提醒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同学们也很听话也都非常配合,阿姨也很欣慰,西39栋没有一位同学提前返校的。




阿姨用自己的行动为留校学生营造了良好的住宿环境,无微不至地给予他们关爱。她深知,这个春节,防控工作要放在首位,但是常规事宜也不能疏忽。她按时查寝,提醒学生安全用电,不要使用违规电器,很多繁琐的小事,都为学生们考虑周全

“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钱红芬说。平时,她会经常和学生们聊天谈心,经常在微信上和同学们交流。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阿姨总是事无巨细,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像这样嘘寒问暖关心同学的好阿姨还有好多,她们一直坚守在岗位用自己的行动和付出,给同学们提供温馨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