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寒假勤工助学岗位报名开始啦!!


发布于:2019-12-30 11:03:11


如果你这个寒假选择了留校

如果你想在寒假体会自立自强

如果你想学习工作两不误

欢迎各位积极申请园区

寒假勤工助学岗位

寒假勤工助学概况

寒假勤工助学工作预计于1月13日正式开始,2月23日结束,不同岗位具体工作时间安排略有不同。本次寒假勤工助学岗位安排与往年相同,设置室内值班员和值班巡查员两个岗位,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时间安排申请合适的岗位。


室内值班员

主要负责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的安保情况,防止闲杂人等进入学生公寓。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在值班室内学习、看书。

工作内容:

保证宿舍楼大门处于关闭状态,避免陌生人进入楼栋。做好来访人员登记工作,防止陌生人进入宿舍,每一个非在本楼栋住宿的外来人员(同学或家长等等)都要详细记录来访时间、离开时间等信息。

给忘记带钥匙的同学开取借钥匙证明单,引导同学去学生服务中心借钥匙。

售卖物品,包括饮料、食品、洗衣币(用于洗衣机)以及桶装水,并不需要推销,只需要在同学来购买时,要负责找零以及记录销售记录,并在交班时和宿管阿姨核对销售金额即可。

工作时间:

自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2月23日的周末以及1.24-1.30(除夕到初六)。每天值班时间为8:00-16:00,工资研究生120元/天,本科生110元/天.

招聘对象及要求:

    1.闵行校区寒假留校学生,男女生不限,贫困生优先;

    2.能保证工作时间,信用守时;

    3.工作责任心强,乐于助人,有耐心;

    4.原则上以本楼栋学生为主;

    5.寒假期间至少有连续多天的空余时间。


值班巡查员

值班巡查员主要负责寒假室内值班的巡查工作,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情况时刻有人把守。

工作内容:

每一次巡查都会有一张签到表,要让自己查到的楼栋的值班员签到,如果有特殊情况(例如值班员不在值班室,或者门禁未关等)需要记录下来并及时反馈。

工作时间:

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2月23日,值班巡查员工作分七个班次,每班为一个工作量,每个工作量80元。全天7次巡查时间表:8:00,10:00,12:00,14:00,16:30,18:00,20:00。

招聘对象及要求:

    1.闵行校区寒假留校本科生,男女生不限,贫困生优先;

    2.身体健康,不怕吃苦,能保证工作时间,诚实守信;

    3.工作责任心强,具有监督意识;

    4.寒假期间至少有连续多天的空余时间。

注:1月24日和1月25日、1月26日(除夕,初一,初二),以上工作工资均为3倍,1月27日,1月28日,和1月29日,1月30日(初三到初六)工资为双倍。


报名方式和时间

第17周到所在楼栋管理员阿姨处领取报名表,并于18周周一中午前填写交回。

由于名额有限,我们将会对报名者进行一定的筛选,最终录取结果我们会以短信/电话的形式通知。凡报名且被录取者须遵守工作要求,违者有相应处罚措施,严重者直接开除工作。最终解释权归上海交通大学生活园区管理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