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生活园区实践中心总结表彰暨签约大会


发布于:2019-10-28 19:16:37


10月25日,2018-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签约大会在光彪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生活园区实践中心指导教师苏鏐鏐老师、实践中心主任杨宇航以及各片区经理、新员工出席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对过去一年里对园区工作做出贡献的优秀员工予以表彰,同时向新加入生活园区的员工讲解园区相关情况并进行签约仪式。

首先,生活园区实践中心主任杨宇航向大家介绍了生活园区的发展历史、体系架构、日常工作以及文娱活动。他表示,生活园区不应该只是我们勤工助学的一个工作地点,更应该成为我们认识新同学,丰富大学生活的一个大平台。随后,杨主任进一步强调了园区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遵守园区规定,为园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室内值班优秀员工王智杨、阿姨巡查优秀员工卡米兰同学代表20名优秀员工致发言词,他们从自身感悟以及给新员工的建议几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在园区的获得。


接下来,由园区指导教师苏鏐鏐老师向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品,她号召新员工向优秀员工学习,在园区向大家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随后由新员工代表王林涵同学做新员工发言,王林涵同学表示,园区勤工助学岗位是一个培养自己工作责任意识以及拓展自己交往面的渠道,自己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始终如一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完成园区的任务。他的发言让我们看到了新员工饱满的精神状态,他们定当能肩负起守护园区的重任。


发言结束后由主持人引导大家进行签约仪式,完成签约合同的填写。


最后,园区指导教师苏鏐鏐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希望我们每一个同学能在园区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园区中遇到更好的自己。接下来,苏老师以及杨主任就同学们的相关提问作出解答,让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得更好。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园区工作中都能做到“心怀家园、服务园区”,也祝愿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事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