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梦扬帆工作室 | 设计航向,扬帆起航


发布于:2019-06-23 19:04:40


6月19日晚22点到23点,绿梦扬帆工作室之学生工作分享会于东22党团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密西根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交接。会议由东22生活指导教师徐国斌主持,东21楼栋生活指导教师洪含绛以及密西根学院新旧学生会部长团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徐国斌首先介绍了往期绿梦杨帆工作室的进展状况,工作室之前已经做了一大部分的关于职业规划与指导的活动,本次活动将聚焦学生活动,借密西根学院新老学生会换届的契机为工作室带来新的发展方向。旧任主席团和部长团分享了作为学生会骨干成员的经验与心得体会,其中包括了担任学生干部对于其个人成长与未来生涯规划的助力。接下来新任主席团成员各自介绍分管部门与工作企划,然后各部门部长介绍需要交接的工作与接下来将要举办的活动。


新闻部讨论了院刊的继续发行情况,并对开学期间的迎新相关工作做出了安排。而后对部门的实体财产如照相机的管理作出解释。

外联部讨论了联院小铺品类上新的具体事项,并对托福班和GRE班的招标工作作出解释,而后展望了与其他学院的合作活动。文艺部讨论了迎新晚会和联谊舞会的简要策划注意事项。对场地、人员安排等作了经验分享。


宣传部讨论了新一期JI小百科的排版时间计划,并对开学迎新晚会可视化工作的人员分配作出要求。而后还介绍了各类宣传品设计的基本要求。内联部讨论了院长见面会的相关工作,包括上次会议的后续反馈与下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并对院长见面会的提案处理作出介绍。技术部讨论了学习资源的网络整理工作进度,并对暑假期间权益小程序制作的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


体育部讨论了主办新生杯、密院杯和夜跑比赛三大赛事的简略要求。并对区分体育部和体育类社团这一问题作出相关提醒。社团部讨论了发行社团简章的进度以及展望。事业部讨论了举办商赛的可能性,汇报了启程在JI杂志编辑的进度与预定完成日期。


本次绿梦杨帆工作室活动暨主席团工作交接会议信息传达明确,明确了新一任主席团接下来的工作,达成了学生会剩余工作交接的目的,同时在新老主席团碰撞交流的基础上,讨论传达出了本科期间作为学生干部对于生涯规划的积极作用,为绿梦杨帆工作室接下来的发展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