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组织研一新生楼栋联谊活动[图]


发布于:2013-10-02 06:59:29


为给初来交大的新生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在交大校园里感受到园区“家”的氛围,上海交通大学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为学生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9月28日,园区X55楼栋在学生活动室与D13楼栋联合举办了研一新生联谊活动。

  X55楼栋生活指导教师王桂明介绍了两个楼栋的新生代表,同学之间经过交流,D13楼栋的男生“来宾们”与X55楼栋的女生“主人们”很快熟悉了彼此。在趣味桌游中,大家积极参与,或谨慎思考,或仔细分析,或逻辑推理......进一步增进的互动和友谊。同学们在获得乐趣的同时,也对新的生活环境产生了归属感,并且感受到了园区温暖团结的氛围。游戏结束后,同学们互留联系方式,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希望园区多组织些类似活动,促进楼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联谊活动为新生楼栋之间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同学们对交大的喜爱之情,也让初来的新生体会到了生活园区的人文关怀。
[作者]: 王桂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