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活园区实践中心体育节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9-05-21 11:28:57


柏拉图说:“身体教育和知识教育之间必须保持平衡。体育应造就体格健壮的勇士,并且使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全的体格。”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生活园区实践中心举办了生活园区体育节,并取得了较大的成功。

乒乓球——乒乓有形,快乐无限

地点:南区室内乒乓球馆

时间:2019年5月8日16:00

“银球闪耀上下翻飞; 龙腾虎跃强身健体” 

5月8日16时,生活园区运动会乒乓球项目顺利进行,第一名奖品为可爱的二哈抱枕一个,第二名奖品为活页本一个,共计3个,第三名奖品为简约的水杯一个,共计5个,其余同学均可获得鼓励奖可爱的小勺一个。

在比赛过程有趣而又紧张,经过激烈的角逐,刘琎同学问鼎冠军,韩巧巧、吴焱、乔志健打得不分上下,获得并列第二名,其余同学也发挥出了各自的真实水平。

保龄球——滚动快乐,击中开心

地点:光彪楼保龄球馆

时间:2019年5月11日下午13:00-15:00

这项运动单调得很优雅,让我乐此不疲。——阿澜·卢《我是个年轻人,我心情不太好》

保龄球赛在周六下午如期举行。打保龄球看似简单,但是要出球的线路精确,手指和小臂必须对球具有绝对的统治力,在出球的一刹那,又要做到用力恰到好处,收的住力;走步的时候要跟双手保持好协调性,利用身体的惯性带动球速,达到完美撞击球瓶的效果,完整的一个出球过程,几乎可以调动身体的每一块肌肉。

几局球打下来,选手们额头上都渗出了微小的汗珠。经过激烈但有趣的比赛,最终李光明同学以134分摘得桂冠,代德发同学获得榜眼。


台球——魅力展现,激情碰撞

地点:学生服务中心桌球厅

时间:2019年5月18日上午9:00

生命就是运动,人的生命就是运动。——列夫·托尔斯泰

为号召学生以多样方式放松身心,锻炼身体,展现自我,生活园区实践中心传承经典项目,组织举办了2019生活园区体育节台球比赛项目。在生活园区实践中心的精心筹划和实施下,2019年5月18日上午9点,比赛在学生服务中心桌球厅拉开帷幕。比赛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并且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桌球比赛首轮分小组进行,小组内循环赛决出第一、二名;之后每组第一名角逐出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每组第二名角逐出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最终张哲熙同学以精湛的技艺斩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陈诺、余鳞、王瑞昌同学获得二等奖,刘博、肖恩林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体育节在同学们丰沛的活力和激情的汗水中落下帷幕。不少同学报了多个项目,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真是“台球保龄齐上阵,德艺双馨两开花。”

经过这次体育节,原本没有什么交集的同学也被牵上了友谊的纽带,成为了时常约球的好朋友,生活园区的同学们也更加的团结、积极。让我们期待着明年的体育节活动,共建美好的生活园区。最后祝同学们:

任汗水尽情地挥洒, 

让激情在水中迸发, 

唯栋梁之顶天立地, 

祝鹏程似锦绣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