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校区学生宿舍2018年消防安全管理总结表彰会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9-03-20 11:11:16


3月19日中午在逸夫楼200号,上海交通大学举行闵行校区宿舍2018年消防安全管理总结表彰暨2019年消防安全管理部署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卫刚,保卫处处长徐放、副处长何敬刚,人武部副部长康健出席会议,学生处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保卫处工作人员、闵行区宿舍全体管理员13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杨建军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何敬刚从工作体系、检查办法、奖惩机制、事故处置、事后问责等方面介绍了闵行校区宿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机制。


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所骋总结了2018年闵行校区宿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将日常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优秀案例进行展示,并对2019年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布置。


徐放老师、康健老师为11个获得“闵行校区宿舍消防安全管理优秀奖”的栋楼管理员颁奖。


周承老师、张卫刚老师为获得“闵行校区宿舍消防安全管理最佳奖”的10个楼栋11位管理员颁奖。


康健老师对2019年生活园区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他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形象地介绍了宿舍安全管理的工作细节,希望管理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管好门”、“认清人”、“熟流程”、“强技能”,切实保证学校宿舍的总体安全。


周承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获得“闵行校区宿舍消防安全管理奖”的同志,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宿舍安全管理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其次,他衷心感谢工作在安全一线的管理员同志,是他们的日以夜继的辛苦付出,保证了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最后,他希望全体从事安全工作的同志们,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对火灾事故的防范意识,提高宿舍管理人员在日常宿舍安全自查工作中隐患清查能力,真正发挥充分发挥了第一道防线的预警、处突作用,不断提升学校宿舍安全管理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