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荧光夜跑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于:2019-03-08 10:36:54


3月6日晚,生活园区荧光夜跑活动在南体顺利举行,共有一百多人报名并参与了夜跑。从三四岁刚会走路的小孩子,到五六十岁的大爷大妈,都纷纷加入了浩浩荡荡的荧光夜跑队伍。


动感的音乐一响起来,我们blingbling的摊位前一下子就围了一大群人。“哎小伙子你们这个是什么活动呀?要怎么参与呢”“这个荧光棒怎么领呀?” “诶这活动蛮有意思的。” “我是报过名之后来签到的~” 你一言我一语瞬间热闹起来。


戴上闪闪发光的头箍之后,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变可爱了呢。好多女生领完物资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拍拍拍,从签完到到活动正式开始的这十几分钟里,大家一直在光源前自拍、他拍、合照,不用美颜不用滤镜,周围人就是你的光源!


领完物资之后,就由跑虫专业的同学带领大家去做跑前的准备活动。小哥哥妙语连珠将热身气氛调动到了最佳。


也许四五圈不算多,但是这个活动最有意义的一点是,它让我们觉得跑步、运动是一件有趣的事。不管是大爷戴着头箍哼着小曲儿在慢悠悠的跑,同学们仿佛重回童年的蹦蹦跳跳,还是一眨眼三圈就跑完了的资深跑友,都可以感受到队伍中点点闪烁的轻快步伐。


最后,希望大家能在繁忙的课业和科研之余,也能多多抽出时间来锻炼身体。希望大家和生活园区一起,遇见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