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本科新生标准宿舍学习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3-09-25 02:13:51


寝室是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家”,如何营造一个温馨的寝室氛围和舒适的居住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近日,由生活园区团工委主办的新生标准宿舍学习日活动在全体本科生新生宿舍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各个楼栋的生活指导教师和楼栋管理员组织同学参观了标准寝室,了解有关宿舍学习、生活用品的摆放规范,为更好的打造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奠定了基础。

新生片区各个楼栋都安排有标准寝室,同学们在寝室管理员指导下有序参观。生活指导老师详细讲解了寝室物品摆放的规范,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参与学习的同学们对于标准寝室的干净整洁佩服不已的同时,也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进步空间,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此标准来布置自己的新家。

平时,寝室除了能让同学们课余学习、完成作业,更是提供同学们获得足够休息的场所。对于床铺整理、被子叠放的规范给新一代们立下了榜样。一位来到D17看望儿子的家长也参与到了活动中来,拿出手机拍下了整齐码放着各类参考书的书柜。家长表示,孩子们不仅要在学习上取得有益的成绩,同时希望在生活自理能力方面也能有较高的素质。

此次活动创造新生之间的交流学习机会,新生们在学习日活动中也收获颇丰,树立起了自我管理、集体生活的意识和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今后的四年,即将一同携手走过,愿2013级的新同学们能够在美好的生活环境中享受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qin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