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学期生活园区楼长工作部署大会暨新楼长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8-10-22 11:28:16


2018年10月18日,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楼长部署工作暨新楼长培训大会,全校新任的二十余位学生楼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生活园区管理中心辅导员郁琦琛、生活园区楼管会综合事务部部长苑齐超主持。

大会开始前,园区为每位新楼长颁发了聘书,欢迎所有新楼长,为生活园区建设服务添砖加瓦。各宿舍楼楼长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宿舍楼间交流的期待与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

随后郁琦琛介绍了楼长的日常工作、主要职责以及相应的考核制度与评优奖励制度,积极鼓励楼长开展好新学期工作。

苑齐超接着介绍了相关生活服务网站及常用公众号、热线电话等,希望楼长熟悉相关链接与服务,能够在同学们遇到问题时及时帮助同学们解答。

  

最后,郁琦琛补充了几点工作要求与常见问题,并强调了楼长的新学期职责与定位。另外,还就以往座谈会频繁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让新任楼长对学生们平时最为关心的问题有更为深入的认知。

生活园区楼栋管理委员会通过楼长团队,充分了解同学需求,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同学办实事,让同学们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成长,在优质全面的环境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