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举行宿舍楼栋医药箱交付仪式


发布于:2018-06-15 18:35:03


6月15日,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在西24楼栋举行宿舍楼栋医药箱与常用药品交付仪式,学生处副处长杨建军、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夏广忠、苏鏐鏐,西区部分楼栋管理员、生活指导教师、楼长和楼栋部分学生出席交付仪式。


生活园区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响应学生的需求,为所有学生宿舍楼栋配备医药箱提供部分常用非处方药品,放置于楼栋管理室。经过与校医院的协商后在校医院的协助下完成常用药品的配备,如常用绷带、医用棉签、创可贴等用品与安尔碘、云海宁、黄连素等药品。


此次在宿舍楼栋中配备医药箱的举措不仅能够方便学生应急,更能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园区的温暖与关怀。后期医药箱及药品将由生活园区负责保管、发放和药品到期检查,并定期报送校医院补充和更换药品。


仪式最后,杨建军对所有工作人员与学生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生活园区一直以为学生服务为工作宗旨,配备医药箱充分考虑了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希望能为同学们提供更便利的居家式服务。希望大家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共同为同学们营造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