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召开东三区宿舍改造意见座谈会


发布于:2018-06-01 15:55:16


2018年5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生活园区在学生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东三区生活指导教师和学生楼长座谈会。基建处工程科科长顾雪峰、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汪峻峰、生活园区维修组组长涂强等老师出席,会议由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苏鏐鏐主持。会议主要围绕东三区学生宿舍改造意见就东三区学生宿舍设施、管理服务、后勤保障展开了探讨。


为了方便2018级新生享有更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生活园区通过楼长与生活指导老师向即将毕业的东三区学生征集了关于东三区宿舍改造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上,顾雪峰、汪峻峰、涂强老师就东三区突出存在的一些宿舍基础设施、管理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对于学生们关心的宿舍家具、园区绿化、洗衣机开水箱、党团活动室管理等问题,老师们根据目前东三区的大修计划,给出了相应的改进与解决方案。


会议上,生活指导老师与楼长对于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补充与现场提问。针对一楼洗衣房噪音、阳台改造等问题,老师们给予了一些可行性意见答复,并对生活用品的使用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希望能及时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对新生宿舍的改造进行更好地规划。


最后,苏鏐鏐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首先对各位生活指导老师和楼长们的支持与努力以及对学校各个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支持表示感谢,生活园区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对下一届新生宿舍改造进行意见收集并对存在问题进行改造升级,为即将入住的新生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