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交通大学生活园区实践中心体育节


发布于:2018-05-24 10:59:18


一年一度的生活园区体育节在期待声中如期举行。

5月13日上午9点,保龄球比赛在光彪楼保龄球馆开始。参加比赛的同学有熟练的高手,也有之前从未接触过保龄球的萌新,但是对于此次比赛都同样充满着热情和信心,跃跃欲试,期望自己能拿到较好的成绩。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认真,赛场气氛很活跃,其中徐佳佳同学以151分的绝对优势拿下第一名。


赛后,生活园区的工作人员为成绩较为优秀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更促进了友谊,熟悉后的大家也能在未来的工作中配合得更加默契。


16日下午,台球比赛在学服二楼台球厅开赛。上午的课程一结束参赛选手们就陆续来到了比赛现场。天气炎热,桌球厅的工作人员细心地打开了空调,负责组织比赛的同学也买好了饮料,给参赛选手最好的比赛环境。一个个标准的握杆姿势,让人感叹原来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但即便是这样,紧张刺激的比赛还是让参赛选手们沁出了汗。


也许在工作中大家交集不大,但纵观整场比赛,选手们一直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场比赛下来,选手们经历了一场有趣的比赛,还结识了同样来自生活园区的朋友。 


乒乓球比赛则是于19号下午在南区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刚到比赛场地时,同学之间还不熟悉,气氛并不是很活跃,但经过一系列的赛前热身练习之后,整个赛场都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决赛中,李龙飞同学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盘,拿下第一名;作为此次比赛中唯一一位女选手,胡珊青同学在积分赛中过五关斩六将,但在决赛中体力不济,遗憾摘银。 


男女将们都呈现了优异的比赛态度,展现了园区人的风采,微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本次体育节是生活园区对于往年内建活动的传承;是管理者对园区内部建设的重视,是生活园区内部愉快和谐的气氛的体现。体育节会继续办下去,生活园区这个大家庭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