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保卫处联合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于:2017-11-30 23:35:24


冬季是火灾易发、高发的季节,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生活园区和保卫处通过横幅、展板等多种形式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11月29日晚,生活园区管理中心联合保卫处消防科一同对闵行校区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楼栋管理员、生活指导教师、楼长和保卫处特勤人员一同检查了楼栋的消防设施、楼栋服务设施、宿舍内的违章电器等,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对二带三接线板、电线缠绕等情况进行了提醒,对发现的违章电器,给予使用的学生书面警告或由生活园区代为保管至学生毕业。

消防安全事关每一位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检查得到了绝大多数同学的理解和支持,通过消防安全检查,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后期,生活园区将把检查情况和违章电器使用情况汇总后发送到院系,与院系合力做好使用违章电器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共建平安校园。

供稿:生活园区管理中心 保卫处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