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学期生活园区楼长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17-10-13 17:54:08


2017年10月11日,上海交通大学生活园区学生楼长代表座谈会在逸夫楼210顺利召开。学生处副处长康健老师、后保处能源办主任支琴老师、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汪峻峰老师、团工委书记吕江英老师、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夏广忠老师、生活园区维修组组长涂强老师等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苏鏐鏐老师主持。30余位学生楼长代表和各部门的领导老师们,共同就生活园区住宿环境、住宿条件、园区文化建设、园区管理服务等相关学生提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学期,生活园区广泛调研了同学们对生活园区的设施建设、文化环境、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回收了725份有效问卷,并进行了归纳整理。在会上,后保处支琴老师、团工委吕江英老师、管理中心夏广忠老师、汪峻峰老师分别就园区后勤保障问题、楼栋文化建设、园区管理服务、园区配套设施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并对一些可行性的合理提案给出了正面的肯定和回应。对于学生们关心的充电桩不足或充不满电、寝室虫害、灌木影响采光、寝室楼内增加吹风机等问题,老师们根据实际客观条件允许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给出了一定的支持和解决问题方案。

最后,康健老师对本次座谈会的议题进行了延伸和总结,首先对各位老师同学关于生活园区建设的付出与积极参与表示了肯定与赞扬,也对生活园区的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生活园区的老师们、楼长们目标一致,为能给广大学生带来一个方便、舒适、安全、美观的生活园区住宿环境,希望老师同学们能一如既往加强沟通、协同并进,从硬件条件、管理制度、文化建设等各方面提升园区育人水平。